CardWeb
卡機事業•網路事業•軟硬體經銷

首頁  
關於卡威  》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CardWeb 卡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Card & Web Technology Co., Ltd.)成立於1998年,是專業發展各式刷卡、感應卡、IC卡之應用系統及企業內部網路( Internet / Intranet )建置與整合,我們服務團隊的成員,結合了刷卡機系統、網路系統、資訊管理等專業資訊人才,並與刷卡機硬體廠商與卡片製造廠商、網路硬體廠商與網路服務公司合作或建立代理經銷制度,共同為客戶提供刷卡機系統及企業內網路建置整體服務。

本公司成立以來,一直站在輔導的崗位,使各公司電腦化、網路化、制度化的管理制度能做到更完善,今後我們會以競競業業的態度以及一貫的服務品質來服務客戶,不斷地自我要求,自我改進,精益求精,希望藉著客戶的指教及批評,做為公司未來提昇及改進的依規。

讓我們一起來為您達成邁入二十一世紀,「運用資訊科技、創造競爭優勢」的目標。

 卡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ard & Web Technology Co., Ltd.